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罗曼咕哒】所谓前世Ⅰ


    
   
罗曼咕哒(所罗门咕哒)
私设有
时间为所罗门王时期
本文不遵循型月或历史,仅作娱乐。

   
    

 

“再让我睡一会儿,医生……就一会儿……”
“起床,现在,立刻,马上。”熟悉又陌生的声线参杂着莫名的严肃感,用命令的口吻道。
于是当咕哒子真正清醒时,一声“罗玛尼”生生地卡在了喉咙。
这个样子,怎么也叫不出那个名字啊。
“王。”
“你以前不是这样叫的。”所罗门面无表情地看着努力让自己精神起来的咕哒子,就连那双好看的眼中也丝毫没有半点波澜。
这个“以前”说得让咕哒子好一阵别扭,倒不如说“在未来”好。
    
   
     
     

咕哒子没想到最后的灵子转移真的会成功。
这一次,是没有任何英灵身为凡人的咕哒子的一个人的旅行。
当咕哒子当不当正不正地砸在所罗门寝室的正中央时,咕哒子不知道是该感谢达芬奇还是该一个令咒送她回英灵座。
咕哒子以她多年在各种尴尬场面摸爬滚打的经验,利落地站了起来还弹了弹沾在衣服上的土。本以为可以站着面对那张熟悉的面孔时却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所罗门王几乎是在第一时间而且是下意识地开了千里眼,无数不属于他的记忆狂涌而来。
于是当时就是一副“神秘少女为何不住哭泣,白发男子一脸懵逼地守在旁边”的画面。
“这里不是特异点,”所罗门几乎是瞬间提起咕哒子,强迫她直视自己,道,“你这样做是在改变历史!”
听着以色列王口中吐出的一个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词,咕哒子哭得更凶了。
“我是所罗门,以色列之王,不是你的罗玛尼·阿基曼医生,不要指着我来安慰你。”
“……”
“……”
“…(抽泣)…”
“是我不好你不要哭了,几千年后才有你爱吃的甜点……好好好我给你做但是你不准说我做的难吃!我错了不哭不哭……”
    
          
          
         
“那您希望我怎样称呼您?”
“还没玩够?”所罗门一把掐住咕哒子的脸往两边扯,道,“想看看这个时期的我是什么样的吗?想玩角色扮演直说啊我陪你玩,御·主·~”
“别掐了!别掐了!你昨晚说的陪我玩来着!你出尔反尔!”
   
    
   
—————
一开始是真的想认认真真按照型月设定写一写所罗门王的,但是想想披着所罗门皮的罗曼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以色列百姓:摊上这么一个王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摊手

评论(4)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