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罗曼咕哒】最后的最后


  
私设有
时间为人理修复之后
he
真的是he
 
 

  

“这位藤丸立香,是前伽勒底……”
立香仰面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听着主持人对自己千篇一律的介绍。
藤丸立香是伽勒底的御主。
藤丸立香是最伟大的魔术师。
藤丸立香是拯救人理的人。
在莫名其妙地被冠以这些称号后,立香就被迫不停奔波于世界各地,被各种各样的势力拉拢关系,以至于她竟想回到在伽勒底时那虽疲于奔命但幸福美好的日子。
她是“前伽勒底”的御主。
在人理修复后,伽勒底也成功和外界取得了联系,与此同时,所剩无几的伽勒底成员也解散了。如今的伽勒底是什么模样她不得而知,只是想着会不会也有一个冒冒失失的御主回到房间后看见一个躲在床上偷懒的工作人员。
“想什么呢?”达·芬奇一直没有回英灵座,在得知藤丸立香离开后几乎毫不犹豫地追了出来。
“在想现在的伽勒底。”立香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刘海,好看的眼睛含笑。
“希望那群新来的别糟蹋了我们的成果。”门口是另一个人的声音。
“说的像是你出过力一样。”立香看着两三步走到自己面前的白发马尾的男人,赏了他一个白眼。
“喂喂!我好歹也鞠躬尽瘁地工作了十年好不好!”
“你敢不敢摸着你的良心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我——是时不时地偷过一点点懒,但你不能忽视我的功绩不是?”一身工作服的医生颇为自恋地拨了拨耳边的卷发。
“你不要再恶心我了。”立香嫌弃地挥了挥手,但脸上的笑容暴露了她心中的真实想法。
那只抬起的右手,白嫩的皮肤上是鲜红的令咒。
   
   

立香把自己关在召唤室已经三天了,就这么不吃不喝地坐在召唤阵前,把头埋在双膝间。
从者们一个都没有走——虽然嘴上说着“可算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但没有一个赋予行动。
失去员工的伽勒底已经彻底瘫痪,没有圣晶石的藤丸立香什么都召唤不出。
马修和达芬奇被锁在门外,寸步不离,所以她们自然不会知道,那些穿越时间与空间所得到的圣杯正闪闪发光。
魔力。
无法估量的魔力从荒废的召唤阵中倾泻而出,充斥着整个房间。
于是,当红袍白发的从者隐约现出身形时,扑面迎来的是压抑了太久的,诉说着爱与思念的拥抱。
满腹话语不知从何说起,开口却只能哭泣。
此时此刻,神明终于回应了她的请求。
   
   

“那天可真是把我们吓坏了。”达芬奇心有余悸地回忆着立香面色枯黄的样子,又转头道,“都怪你!”
“怪我——?”医生最后一个音节拖了很长,“我也受到惊吓了好不好?本来我就不应该被召唤,现世后还被马修那个小死丫头追着打,跑了大半个伽勒底都没甩开!”
“要不是你乱来,立香怎么会伤心!”
“你难道想让我弃人理于不顾吗,女装癖?”
“你说谁?!”
“好了!”立香一手推着一个,心道明明是两个年龄大得不能再大的家伙,却像个小孩子一样顶嘴。

     
  

伦敦正在举行的圣杯战争让立香不知何去何从。她现在的身份与处境可谓是进退两难。
“不用担心,七位从者皆已现世,我们是战争之外的。”医生俏皮一笑,把蛋糕上的草莓送进立香口中,“有我在,你怕什么?”
“好酸!”立香又往嘴里塞了口蛋糕,嘟着嘴道,“你说我怕什么?你当年发动宝具的时候我都要吓死了。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所以你不准满大街乱逛!”
“唉唉??为什么限制我??”罗曼像个服务生一样双手托着盘子,上身靠近立香,满脸“你看我真诚的眼神”,“立香你不能这样!”
“我不放心你,”立香坏笑道,“罗玛尼,你过来。”
医生将信将疑地放下蛋糕,又靠近了一点,于是乎立香飞速脱掉他的手套,十个戒指一个不落地摘了下来。
“没收了!”立香攥着戒指,在医生脸上蜻蜓点水般的一吻,笑着跑开了。
医生还愣在原位,不好意思地抓着本来就乱的头发。
从摘戒指到立香离开医生似乎都处于死机状态。
但现在站在此地的不是罗玛尼·阿基曼,而是魔术王所罗门。
一个凡人的偷袭怎么能躲过英灵的眼睛?
但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立香离开时的笑,是在笑他飞速涨红的脸。
     
     

“前辈!公开授课马上就开始了!请您做好准备!唉?大家都在啊。”马修抱着为立香准备的讲义小跑了进来。
“辛苦了,马修!”立香应了一声,抱起讲义就要冲出去。
“等一下,”医生一把抓住立香,将一个小巧的断指手套熟练地套上了她的右手,道,“这次授课台下坐着的可是各个国家各个组织的人,言语要万分小心,记得昨天说的吗?‘小心驶得万年船。’”
“知道了,我会有分寸,倒是你……”
医生笑了,用仅仅对她的如同阳光般温暖的笑容回应道:“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戒指还在你那呢。”
你在,我在。
你若不在,我便等到海枯石烂。
         
           
           
         
         
 
“似乎被喂了一把狗粮呢。”达芬奇看着冒着小桃心的二人,默默地遮住了马修的眼睛。
“达芬奇亲?”
“别看,容易闪瞎你。”
    
     
   
——————
我果然不适合写he!对吧对吧?

评论(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