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罗曼咕哒】千年,十年


   
  
真的冷静下来了
   
单箭头何苦为难单箭头
  
产粮才是正事(๑´∀`๑)
 
  
  
 
  
  

 
最近御主的精神状况很不好。
或许是御主与从者间特殊的联系,英灵们总是在深夜中惊醒,打发玉藻前去看看,果不其然是御主又从噩梦中惊醒。
罗曼医生的回来是皆大欢喜的事,为此迦勒底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欢迎会,英灵们本着“不把新来的灌吐誓不罢休”的准则把脾气好的魔术王大人按在地上摩擦。
一切都是发生在新英灵降临之后。
英灵自称——女王示巴。
在场的从者都看见了御主笑着欢迎英灵,甚至还相互拥抱了对方,可就在转过身去的瞬间,御主那眼中怎么看都像是在强忍着泪水。
就像是一个失恋的普通女孩,笑着挥挥手说“我没事啊!快去带着示巴转转迦勒底啊!”
马修将立香拦在了召唤室内,最敏感的她总能察觉到前辈的每次情绪波动。
“我啊,早就应该想到的。她等了他千年,而我自己不过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我又有什么资格占有他呢?”立香笑着说道,可是马修怎么看都觉得那笑容十分的虚假。
日子还在过着,立香总是说她看开了,可是所有人都察觉到了立香有意无意地在躲着罗曼,不再像从前那般腻在医务室,笑着盯着医生的脸看,一直看到医生的脸涨得通红。
有一次罗曼医生问达芬奇:“我总觉得立香在躲我,发生了什么吗?”
达芬奇将刚做好的机械臂砸了出去,无可奈何地吼道:“你真是个无药可救的笨蛋!”
   
     
  
示巴女王来迦勒底没有多久,对这里的一切都好奇的很,当然也包括罗玛尼·阿基曼——所罗门王。
以她的能力是感受不到魔术王的灵基的,但是就在她降临迦勒底时,在走廊与医生撞上时,她突然觉得这个男人的气息十分的熟悉,一种预感陡然而生,不仅是男人眼中的震惊与慌乱,更是来自女人的一种直觉。
后来示巴一直在悄悄观察着迦勒底的医生,这个普普通通的医生意外的处事不惊,哪怕是在最危急的时刻也能冷静地下达最正确的命令。
示巴开始觉得这个男人恐怕就是她心心念念之人。
可是这位医生却在一些根本不足挂齿的事情上表现出剧烈的情感,比如当吃上emiya亲手做的草莓蛋糕时会感动到痛哭流涕,比如当从者们拿他调侃时会怒气冲冲地和他们争吵不休,比如,他永远不敢和御主对视。
示巴又不敢确定了。
于是她干脆站在医生面前,询问他。
“啊,我是。”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示巴又忍不住地问道:
“可是王啊,您又为何要伪装成如此模样?”
当时所罗门确实是愣住了,看着身上的制服,犹豫道:“大概,是因为这副模样对我有重要的意义吧。”
这似答非答的话语对于示巴已经没有意义,因为在王愣住的那一刻,示巴就已经知道面前的人已经不是那位知晓一切答案的智慧的王了。
她所深爱的人,终究是不在了。
 
 
 
“啊呀啊呀,真是苦恼呢。”公共休息室内,大卫第一百三十二次感叹道。
“你苦恼个什么?”
大卫将自己的一缕头发编起又拆开,不紧不慢根本看不出苦恼地回答道:“一个女孩深爱着我儿子,而另一个女孩深爱着我曾经的儿子,这不令我苦恼吗?”
“我记得你们以色列人是支持一夫多妻的,看看生前的你和你儿子吧。”
“纠正,”大卫摇了摇食指,“是生前的我和神明的机器。
“相比那样的他,我更愿意承认那个没有半点魔术回路的普通人类啊。”
“那两个女孩怎么办?”
大卫闻言却笑了,道:“其中一个已经看清现状了哟,更何况,我儿子也已经做出了决定。”
  
 
 
“那个立香啊,我有件事要和你说。”罗曼医生与人类最后的御主斗智斗勇大战三百回合终于抓住机会拦住了又打算躲回寝室的立香。
“什么事?”现在轮到立香不敢直视那道目光了。
“你愿意和我交往吗!”罗曼医生红着脸喊道。
“唉?”
 
 
 
“那个,示巴啊,我觉得有些话是时候和你说了。”罗曼医生总是能够很容易地找到示巴,因为她总是直面千里眼的搜索而不像一些魔术师总是刻意回避他的紧急联络。
“王,我同样也有事相求。”示巴习惯性的大礼相迎。
“你说。”罗曼同样好奇示巴不常见的请求。
“我希望与王从此一刀两断,以友人相称,”示巴一口气说道,“如今站立于此的确实是罗玛尼·阿基曼而非我所熟知的所罗门王,我不希望您为我而烦恼,这的的确确是您新的人生。”
罗曼当时的心情很复杂,有惊讶,有高兴,有难过,有沧桑,但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
“王啊,您唤我有什么事吗?”直到示巴开口罗曼的思绪才回到此处。
“啊,已经没事了。”
  
  
  
“立香,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所罗门的,我也不知道你是怎样看待所罗门生前的人或事的,但是我希望你能听我说。”罗曼干脆放弃解释,单膝跪地。
“立香,你愿意相信现在的罗玛尼·阿基曼吗?”
 
 
——Fin——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