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伯爵咕哒】存在天堂<起>

   
   
   
本文含岩窟王drama CD相关内容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在白日里休想找到那位黑色的avenger
——这是迦勒底人尽皆知的
但是现在他不见了
——这也是迦勒底人尽皆知的
“没有和藤丸立香在一起吗?”
——一定会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
大部分的从者会选择自动忽略这句话顺便留给提问者一个潇洒的背影,但也有几个“好心”的ruler、saber向他讲述他们的御主是如何寻遍迦勒底的每一个角落,又是如何在罗曼医生的拼死阻拦和王之财宝的威逼利诱下才没有踏入那冰天雪地。
提问者还想再说些什么——或许是对这些无头苍蝇的一些小小的建议——到当两个职员路过时及时止住了。
“藤丸怎么样了?”
“还在昏迷,医生都要急疯了。”
马修几乎是在瞬间冲向了南丁格尔,紧紧抱住她正要拔枪的右臂,不停劝着“您冷静一些,冷静一些”。
随后梅菲斯特像个幽灵一样飘过来说着只要master下令他立刻就炸平迦勒底逼那个混蛋出来。
“不不不,梅菲斯特先生!您其实是早就想这么干了吧!阿尔托利亚小姐您先别发那么毒的誓前辈她没事!别!avenger他也没有恶意!”
提问者小心地擦着冷汗,心中暗道虽是在同一个屋檐下但还是离这些家伙远一些才为上策。
马修一边拖着南丁格尔一边婉言拒绝从者们的“岩窟王分尸计划”,仰天长叹。
前辈啊,您平日里到底是怎么在这群人里树立威信的啊!
 
门外的吵闹声由远而近,叽叽喳喳在门口吵闹得不停。立香可以听见马修不知所措地企图让英灵们安静下来,最后以一杆枪重重地戳到地上强制平息喧闹为终。
立香心疼这又要换地板了便暗自庆幸家里有这么个靠谱从者就是好。
杰克的突然出现立香并不稀奇,assassin要是连这种情况都应对不了的话还是趁早自裁吧。
“妈妈,”杰克轻声呼唤,“我看见爸爸了。”
“咳——咳咳咳!什么爸爸?”
“岩窟王。”
立香看着杰克无辜单纯的大眼睛,问道:“是谁——让你。这么叫他的?”
杰克想了想,掰着手指数道:“梅林、伊丽莎白、玉藻前、库丘林……”
够了够了,再数下去你这两只手都不够用了,总之梅林打的头对吧?
立香捂着脸仰面躺在床上,曾经带领众从者手撕魔神柱的她现在感到心很累。
“妈妈,爸爸让我带话——他说他想单独见一见您,今晚。”
“等等杰克,”立香坐起将杰克拉到面前,“你看见他了?”
“嗯。”
“他还在迦勒底?”
“嗯。”
“你叫他爸爸了?”
“嗯。”
“……他怎么说?”
“他没说什么。”
那我是不是可以当他默许了?
“是今晚吗?”立香强压下激动之情,确定道。
“是,但他没说时间也没说在哪。”
没说时间也没说在哪啊。
不管怎样,他还没有抛弃我不是吗?
  
夜深之际,窗外暴雪不停。
立香想去找avenger,又想要是他来找自己找不到怎么办然后踌躇不定。
“想什么呢?”突然出现的男人终于拯救了陷入重度选择困难的立香。
没有哭哭啼啼,没有骂出声的责备,正当avenger疑惑着自己是不是太久没有现界导致人类的发泄方式变了都不知道?
当枕头迎面而来时avenger也解开了这个疑惑。
立香不期待能用这种方式击中漆黑的复仇者,她只是下意识的扔过去了,就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向自己喜欢的人撒娇一般平常。
中了。
立香石化在原地。
这剧本不对啊,不是应该轻盈的躲开然后三言两语安慰过后进入正题吗?
立香当然不知道岩窟王短暂的分神,这一扔可是用了十分的力量,砸得从者一个踉跄。
“对……对不起……”立香一边给avenger揉着脸一边道歉。
“……”
“那个你找我有什么事?”
avenger沉吟着,道:“我有一事相求。”
立香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稍有激动道:“什么事?”
窗外的暴风雪敲击着窗户,似乎令avenger有些不适,手指频繁地敲击着窗台,一下又一下,混乱,烦躁。
这是爱德蒙·唐泰斯——基督山伯爵对她为数不多的一次请求。
【回去十九世纪的法国看看那愚蠢的自己】
其实是想念故乡了啊。
“当然可以。”立香笑着说道,对于从者她向来是有求必应,更何况是他。
“对了,还有一件事,”avenger熄灭不知何时点燃的烟,“杰克的称呼,我可没有默认。”
“我还不想要女儿。”
  
迦勒底炸了,因为某一天清晨从者们看见御主像着了魔一样浑身散发着陷入恋爱的少女一般的气息从寝室走出,那张脸幸福得就差冒泡了。
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前一天晚上岩窟王找御主谈话一事。
“不可能的。和那家伙一起单独转移我不放心。”
达芬奇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立香的请求。
“达芬奇亲~~你知道伯爵不会害我的~~我还有令咒呢~~”
“……”
“就这一次!如果出现意外的话你可以立刻将我们转移回来啊!”
“就这一次?”
“就这一次!”
 
灵子转移很顺利,原本说什么都要跟来的马修被avenger一个眼神瞪了回去,在门关上前,立香最后看见了急得直跺脚的马修。
十九世纪的法国空气清新,虽算不上天府但也比十九世纪的伦敦要美丽很多。
灵子转移地点选择在了离市中心不远处的一片树林中,立香被avenger经车熟路地领着不久就看到了人烟。
“马修马修你看!好美啊!”立香将通讯装置高高举起好让另一边的人看得更远。
“前……出………问题…!”通讯装置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杂乱的电流声却掩盖不了迦勒底此时的混乱,达芬奇代替了马修,用飞快的语速企图解释,看到这不争气的机器后还是选择了少说一些:
“灵子转……我…尽快……”
通讯装置闪了几下,熄灭了。
立香几乎傻在了现场,表情还停留在给马修看风景时的样子。
“喂,那个caster不是说她会修好吗?”
“可万一修不好我们不就回不去了吗!!!”
avenger似乎被她突然的爆发吓了一跳,索性放弃安慰这位暴躁的御主,独自东瞧瞧西看看,走了几步发现少女紧紧跟着。黑色的贵族整理了一下衣领,好让阴影遮掩住不由得展现出来的笑意。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