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罗曼咕哒】所谓前世Ⅳ

  
  
  
  
  

   

伽勒底的所有英灵都在试探着咕哒子,但在她灵子转移归来大哭一场之后变成了无意义的事。
他们的御主好像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没心没肺的混沌恶状态,每天叫这个一声“老公”,唤那个一声“媳妇”,正常到不正常。
于是终于在南丁格尔要求灵子转移去砍所罗门时,英灵们一直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恩,就是这样,任务结束,大家可以回去了~”
“开什么玩笑啊御主,这就打发我们回去了?‘老公’就让你白叫了?”
“要不——你叫回来?”
“想得美——!”
“咚!”咕哒子应声倒地,身后的岩窟王和梅林默契地击了一掌。
“干的漂亮伙计们!没事了,散了散了!”
“你们总不可能让她下半辈子就这样昏迷下去吧?”丞相捅了捅已经丧失意识的咕哒子。
“这也许是个好主意。”梅林答道,吉尔伽美什已经开始翻宝库了。
“你们是想杀了前辈吗?!”马修一个一个地往外拖人。
“咕哒这是心病,要医心。”南丁格尔道。
马修松了一口气,道:“还是南丁格尔小姐可靠一些……等等你干什么?”
“达芬奇给我准备灵子转移我要去宰了那个病原体!”南丁格尔掏出手枪就往外走。
“最起码不是针对御主了不是吗?”卫宫道。
   
咕哒子清醒后出奇的没有在提赶英灵走的事,但是被达芬奇连哄带骗迷迷糊糊地拉到了召唤阵旁。
强光闪过,熟悉的人影道:“你让罗玛尼·阿基曼等得太久了。”
咕哒子傻在原地:“罗……所罗门?”
“我是罗玛尼,也是所罗门——我们已是一体。”现身的从者微笑道,“你可让我等得够久了,咕哒。”
达芬奇悄然退出房间,顺便轰走了趴在门口偷听的一干从者。
“不辞而别,留给我一大张需要照顾的人的清单,还屡次欺负身为凡人的我,这等大不敬之罪我该如何判刑呢?”
“就判你永远留在我身边好了。”
      
      
         
         
啊啊,结局大圆满!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那个男人都逃不出混沌恶的手掌心呢!
什么?他们的结局?
谁知道呢。
          
—真·end—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