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罗曼咕哒】所谓前世Ⅲ

    
    
ⅠⅡ请移步个人空间
   
   
   

 

通讯装置在咕哒子来到以色列之后就再也没响起过,达芬奇给了她的御主充分的个人时间。
咕哒子终于从灵子转移的喜悦中冷静下来,正如所罗门所说,她这是在改变历史。
她的房间与王的寝室离得很近,近的让现在的她感到不安。
半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重现,那个关心着自己的终究只是所罗门王,而不是属于她的罗玛尼。
她的罗玛尼早就已经离开了。
虽然所罗门用他惊人的智慧模仿着医生的一切,甚至于对自己的爱意,但也改变不了罗玛尼为人理而死的事实。
她的罗玛尼早就已经离开了。
通讯装置重新开启的时候,达芬奇就已经知道咕哒子想通了。正要准备灵子转移时,咕哒子止住了她。
她还有些事要做。
离这里最近的那户人家的孩子还等着自己给他做的风筝,市场卖水果的女孩人很好要和她道别,一直照顾自己的仆人也要告知她的房间以后不必打扫……
         
所罗门直接来到了咕哒子的房间,所有物品都整齐地摆放在原处,就像她来之前那样。
咕哒子有意无意营造出来的“她从未来过这里”的假象不知是想骗所罗门还是像骗自己。
空荡荡的房间。
空荡荡的心。
         
大臣们改变了他们的说法。
王还是原来的那个王,冷静,优雅,漠视一切。
而王仅存的那丝温暖只属于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少女。
也随着她的不辞而别,王的人性终于消失不见。
      
       
       
—end?—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