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伯爵咕哒】存在天堂<合>

   
本文含岩窟王drama CD内容相关
 
  

  

  
胜利啊,胜利!
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拥有希望的感觉。
他的世界在消逝,没有抱怨,没有不甘。
在降临于世时,他看见充满敌意的英灵们的层层保护下,少女朦胧泪眼中的惊喜与激动。
第一个夜晚他潜入少女的房间,本想象着少女月光下的睡颜却被从背后紧紧抱住,还没来得及一问究竟就听见了身后的抽泣声。
她就像第二个法利亚。
神父带给爱德蒙智慧,赠给他足以摧毁敌人的力量与前进的方向。
而立香赐予avenger救赎,斩断七大罪的锁链,将他从地狱的最深处引向天堂。
 
立香醒来时已身在迦勒底,浑身刺骨的疼痛并没有影响她顺利回忆起回来前发生的事。
塔朗泰拉被给予了致命一击,而avenger——
“爱德蒙!!”立香惊起,同时也吓醒了守在一旁的马修。
“前辈!您终于醒了!”
医生几乎立刻破门而入,疲惫的双眼下带着浓重的黑眼圈。
“吓死我了!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偷偷去法国啊!”
责备与担心的话语暴风雨般袭来,立香抓住马修的肩膀,摇晃着:“avenger呢?爱德蒙呢?”
“在这里。”几乎与黑夜融为一体的avenger不知何时已然立于门口。
立香松了一口气,重重地砸在床上,顺势将脸埋进被子里。
“avenger先生,前辈她生气了。”
“……”
“您要去哄她她才会和您说话。”
“……”
 
御主和那位avenger在一起的事不久就公布于众了,当然也伴随着大多从者“为什么啊”“居然是那么危险的家伙”之类的质疑声。
英灵们经此一事后对avenger的敌意非但没有减轻反而更上一层,由“将御主囚禁在监狱塔”又增加了“擅自行动使御主身处危险”“气哭御主”等罪责。
不过两个当事人都没有自觉。
avenger依旧习惯夜行,本应像平时那样享受月色或是躲在立香房间中聆听她平稳的呼吸声,如今却不时地在拐角看到一道黑影飞速掠过,也会注意到漆黑走廊的最深处一双闪着幽光的眼眸。
无论avenger的隐藏能力有多么出色也终是比不上assassin们,就拿上次失踪一事来说,就被杰克轻易地找到了。
说起杰克,她好像从那以后再也没叫过自己“爸爸”,avenger暗自决定有时间去找她谈一谈。
数月后,在立香的生日会上,avenger意料之中地收获了所有英灵的敌意,就在立香用可怜巴巴的眼神向学妹传达着“马修连你也这样”的含义时,杰克突然挣脱了立香的怀抱。
“不许你们欺负爸爸!”
小姑娘的柔软的声音差点甜化立香。
avenger差点把咖啡吐出来,大脑飞速运转为什么自己对杰克用那么凶的语气威胁了还叫爸爸,是不是自己哪天被立香灌醉或者梦游时对杰克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话?虽然以上两种都不大可能。
立香丝毫没有察觉到少有的接近死机状态的avenger,脑中一直回放着刚才杰克的喊话——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他好像不喜欢这个称呼来着……
“干什么呢还不快喝酒?”只有玉藻前还兴致勃勃地让酒吞倒酒,丝毫没有被严肃的气氛打扰到,干了一杯清酒后,犀利的目光扫过每一个英灵,道,“做仆人的什么时候也开始关心主·人·的家·事·了?”
话中深意人人都可领悟,直到恩奇都接过酒大声道吾友你刚才不是要和我拼酒吗怎么还不过来时,晚会才继续进行。
值得庆幸的是昔日往事迦勒底众英灵不约而同地没有再提,只是有一天深夜立香似乎听见有人在耳边低声吟唱——
cette vie(今生今世)
Seulement de l'amour à un homme(惟爱一人)
Au bout de la terre(天涯海角)
L'a suivi(suivie) jusqu'à la mort(至死相随)
Juste besoin d'aller de l'avant(只管前行)
Ne demande pas pourquoi(莫问缘由)
Vous en place (汝之所在)
C'est le paradis (即是天堂)
 
—全文完—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