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是我不配

【伯爵咕哒】存在天堂<承>

  
   
   
本文含岩窟王drama CD相关内容
  
   
  

  

  
立香可以说是漫无目的,没有通讯装置人生地不熟,只得紧紧跟着avenger。
偷偷瞄一眼帽檐下的金眸,avenger目不斜视,不由得让立香怀疑他的真正目的。不过想想也是,百年前的法国也许对立香来讲很是新鲜,但对avenger来说可是熟悉得很。
就像约会一样?
立香暗想,心里一阵激动。
“现在放下警惕还太早了,master!”avenger及时的制止了立香的痴心妄想。
立香被说的一阵心虚,心中直道这家伙怎么每次都能猜出自己在想什么,敷衍道:“有什么关系嘛,这里又不是特异点!”
立香反应过来时,风声已到耳边,快到只来得及看见对方眼中的寒光闪现。
“可是这里还有我啊,master!”
立香终于想起多年前监狱塔中的那位复仇鬼就是眼前随时可以让自己毙命的英灵。
冷汗终于落下,就在立香还在思考怎么应对时,avenger突然后退几步,大笑着转身继续走。
“哈哈哈哈!”
立香呆滞了一下,随后——
“爱德蒙·唐泰斯——!你敢吓我!!!”
 
整整一天立香真的一句话都没有和avenger说,肚子饿到走不动也硬撑着。
直到黄昏,avenger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英灵可是不需要休息的。”
立香当然明白话里的意思,咬牙切齿道:“你要是让我露宿街头我就让你跪一个月的搓衣板——反正英灵不会累!”
avenger倒是没有理会,领着立香就进了一个教堂。
“你不会……想在这里……?”
avenger俯视着立香,看得少女心里发毛:“你有钱吗?”
“……”
立香恶狠狠地坐下,断定avenger就是在报复杰克的那一声“爸爸”,风餐露宿不说,短时间内还回不去迦勒底了。
“过来。”avenger又将立香拉起来,来到十字架下。
“你要干什么?”立香看着烛火后的十字架,问道。
“没什么,一个家族里的小习俗。”
“我以为你会很不屑这种事。”立香指了指十字架。
“我又不是异教徒。”avenger道,“立香,你会说法语吗?”
“不,不会。”
“……那你跟着我念。cette vie。”
“什么意思?”
“cette vie。”avenger重复了一遍,明显不想回答立香。
立香看着男人眼中映出的火花,念道。
“cette vie。”
“Seulement de l'amour à un homme。”
“Seulement de l'amour à un homme。”
“Au bout de la terre。”
“Au bout de la terre。”
“L'a suivi jusqu'à la mort。”
“L'a suivi jusqu'à la mort。”
念完以后,avenger也不再多话,立香也索性不再询问这几句话的意思。
竖日,立香醒来时身上还盖着带有那个男人气息的大衣。
“嘛,看在老夫少女心的份上原谅你了。”
“醒了?没有饭哦。”
……决定了,还是不原谅你。
“我查清楚了,”avenger大大方方坐在立香旁边,顺便接住砸过来的大衣,“灵子转移的时间没错,但是这个时代出了点问题。”
“什么?”还在生闷气的立香闻言突然冷静下来。
“这个时代,我是不存在的。换句话说,【基督山伯爵】已经不存在了。”
如晴天霹雳,立香的脑子一片空白,多年来锻炼出的思维正告诉她放手不管的后果。
avenger迫不得已才告知立香事情的起因,他本想找个借口来到这里独自解决,直到他发现事情发展得比他想象的要糟糕,而且昨天深夜与自己擦肩而过的那个身影他永远不会忘记。
米哈伊尔·罗亚·巴尔丹姆杨。
这个人的存在,必须告知藤丸立香。
以立香目前的这点三脚猫功夫来说,应对生前的自己尚且力不从心,更何况是那个怪物。
“立香,我要你从现在开始呆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半步都不许离开!”
“啊呀啊呀,真是温馨的主仆关系呢。”
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绿发男人让立香有点搞不清现状,avenger散发出的明显的敌意让她不禁打量起对方,明明那么普通的人类,却让复仇鬼如此警惕。
“哈哈!塔朗泰拉!尊驾怎有空到如此偏僻的地方游玩?”avenger大声回应道,敬语丝毫没有尊敬的意思,反而带有蔑视与挑衅。
立香一点都不怕avenger的挑衅会激怒对方——虽然这个暴躁的贵族总是让她生气,但当他挡在自己面前时,立香总是出奇的放心。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可他不像你这般无礼,也没你这般锋芒毕露。”
立香清楚塔朗泰拉的目的无非是激怒伯爵,犹豫了一下还是拉了拉男人的袖口,最后却反被对方握住了手。
安心。
隔着手套的体温传达着这样的信息。

评论(3)

热度(43)